close

網誌...荒廢了半年

紓發情緒的窗口~其實我只是愛碎念

  

最近阿~

突然覺得自己變得認真面對生活!

雖然書房間變得很亂,就好像以前...

總是到期中考完才讓房間嶄新無比!!

  

也許是最近,因為某些原因,讓我沒有這麼焦頭爛額的困在工作裡。

更讓我認真的思考,未來的

人要有中心思想!

我不說!

雖然最近想到了一些,應該說整理聚焦!

翻開這...1年半~2年以來的雜記,隨筆,鬼規劃...

(是阿~我很愛規劃規劃我的下一步,但好多事真的無力去執行,時間阿...)

紀錄的永遠都是那幾樣!!

很明顯~快做吧!!

最重要的自然是搞好我的英文,語言力是很重要的!!

這樣我的腳本才能隨機使用呀 哈哈哈

 

明天就是下半年了呀呀!!

加油~~姑娘把身家都放這了!也沒啥好多想!

做就對了,要成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