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!!! 要搞成這樣

最近公司有離職潮

非常多人...

留著的人也受影響

 

工作好累

星期一沒睡,但上班16小時

中間大概有睡個15分鐘吧!

簡直...要死了

星期二起大早8點多出門~去台北辦公室...

也沒得閑下來!!忙! 死電腦~一直出問題!!!!稿的我很想罵髒話~~還好現在很有修養

暈車!!!出差很暈~~~

不習慣搭別人的車,車再開盯著電腦螢幕...讓我天旋地轉

累死我了.......

然後勒!!因為一些事情

很趕

晚餐吃沒完...便當都沒吃好就匆匆離去

那個交通...哀..路況...>"<

只能說,還好小姐我...開車經驗很夠,暈車還能開好那個爛路

台北遇到別部門的女同事,還說他不敢開車上高速公路

 

整個 就是累爆了

回了辦公室,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~~~就衝來衝去的 忙!

一忙...又是要十一點了 P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不懂

在忙什麼

為誰辛苦、又為誰忙呢????

為了自己?那...有必要把自己搞到快死嗎...諷刺

來這一年,皺紋都不知道長多少了...

賺的拿去微整形+買保養品都救不回來吧!

真的...很辛苦

讓我在這發牢騷!!!!!!!!!!!!!

 

恩...

大家都說要領表

聽起來....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