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吹吹吹~~吹頭毛~~~

呼~最近由於某些原因~

導致我要去練舞>"<

我真的很沒節奏感~機器人一枚

 

嚕嚕~~

老實說!!老實說!! 我真的很不喜歡~雙面人

好累~跟這種人相處,真的會折壽。

 

年底~~終於比去年進步一點啦!

去年剛上班,可是焦頭爛額到...

整年的帳拖到農曆年才結

所以~半年跟今年一整年開的~也相去不遠 哈

 

明年也要比今年進步!!

要花的筆預算少一點點^_^

最近股價溜滑梯

不用看盤就有人即時報價(約莫是隔壁的前面的右邊跟他的後面...)

亂說1通!

 

民國百年!!

希望英文變好一點~讓我跟老俄聊MSN順暢點!

希望工作厲害一點~讓我不要愁眉苦臉,變箭靶。

希望日子開心一點~讓我不用胡思亂想,陷入雲霧間。

希望運氣好一大點~讓我天時、地利、人和 所向披靡 哈

^__^

 

過去的日子值得回憶、值得紀念。

未來的日子~請張開雙臂迎接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