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生活小瑣事兒~^^

最近適逢百貨週年慶大戰

又到了女人繳錢的日子

我這個應該是女人又很不女人的小咖

也繳了一咪咪~~

還好有好姊妹~嘖嘖~否則我還真是一竅不通

許青跟許喵喵的熱心協助

目前積欠許氏姊妹花許多銀兩未清 orz...我一定要記得醬油$

 

真是...好吧~歲月不饒人+整天關在冷氣房

雖然說,下星期換座位之後...應該是

從寒冬搬到酷暑! 背後有偌大的窗戶足以灑量的陽光

剛看到新聞說,現在陽光正妹正夯~~

我剛好可以趕上流行[陽光]一下

看一下有沒有變正妹..還..是...黑白正妹勒  (黑一面的...黑白郎君之類的)

 

總覺得要好好關心一下眾姊妹...

可是突然又忙了起來!

康兒~~我很掛心你唷,你好嗎

小黑、許青、黑輪令人小擔心、

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姊妹...你們在幹麼勒

雖然我自己也滿令別人擔心的吼~哈 (自知之明)

 

幸福的週末,

買到保養品,而且很安心~是大師推薦  lucky~

吃到大餐~很有氣氛的店,不過被說...穿的很隨便=_=

我想說一下午嘛~來去"衝衝"咩...(好吧 是我隨性習慣了~要改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廁所都有提醒 來去匆匆要來去沖沖

透露了我女性的一點點小虛榮 哈~~真是鱉很久的話,終於講了。

人都有點點虛榮嘛~

 

現在男朋友被別的男人佔用了...所以我在1邊涼快 

重新搞好我的老摳摳桌機~單核心...連當動物機都太遜的時代...我真是節儉。

原本想接來玩玩具的,不過玩具還人了orz (下班後好累...根本不想搞電腦。)

所以,又變回MSN+IE專機了~哈

翻到一顆硬碟,是我小時候玩LINUX的嗎??(印象裡是阿姊壞掉的硬碟,借我墊桌腳用的)

那找個時間來裝一下~哈  只是摸皮毛,自以為玩過

...滑鼠線好短><

講到滑鼠...就想到我新買的滑鼠,出差被某同事敲了兩個大洞...有點不悅,

但...算了~~~哀哀,反正沒影響功能...只是不蘇胡啦!!!!!!

算算~這台電腦陪我走過多少重要的日子,我要好好疼愛她才行。

專題、論文、各式各樣的課程報告、作業、履歷表、男朋友、網誌...MSN、lineage、ZT、OMG...

它可以榮登我最有價值的投資了!!

 

回家很開心的,煮了高家冬瓜茶、試吃了今年的梅子...臉都揪成一團了!!

改天要拿梅子去換我的保養品~等他們好吃ㄧ點!

解凍今年的芒果青來嗑、陪娘親唱了兩首~娘親很厲害...可以唱N個小時還有得唱...

清了房間、理了桌面~^^

明天開始要認真啦!!全面備戰~~要乖唷~~野星星

等待我爹地幫我做個小架子~~期待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