頗久沒寫網誌嚕!!來UPDAT一下最近的生活事兒~

2010年,進入最後1/3。

今年的生活真是高潮迭起~有些事情,在事過境遷以後,就是把他關在心裡頭。

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,青春歲月慢慢的流走。

姊妹們也都漸漸遠離年輕,人妻多了一點~人夫倒是還沒增加。

這個暑假,總是聽到幾個兄弟說:「我要退伍了」

也總聽到:「ㄟ,我下禮拜一要入伍了~」

世代交替、不斷更迭~

國軍online~還是一樣夯~!

男女大不同阿~真的!

女性話題與男性話題真的不同。

而男人總是說:「以後還很久,一切都未知。我也不知道,反正時候到了就知道了,現在想這麼多也沒用。」

女人總是說:「接下來勒,工作如何如何,感情如何如何,要結婚的話...如何如何」等等的

青春期過後,男女的差異真的不只是生理結構而已...

人生規劃、思維模式......迥然相異~

工作一年啦!!

關於$倒是沒啥大進帳~

前半年都花光光~原來我也是月光族!

後半年勒,也因為一些事情花了很多很多錢。

現在開始倒是要好好存錢,然後去投資一下。

有點想買間小窩,又覺得房子一直折舊,很不划算。

想買股票,但我沒時間研究它,我不熟他、他更不熟我。

仔細想想,雖然還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...但生活開支還真大

每年的...汽車稅金、油錢、生活費、治裝費、家用開支、朝貢、貸款、保險費、醫療費、出遊、送禮聚餐、所得稅

...真是隨便講獎就應該三十萬=﹍=

小妹一年也沒這麼多錢好用...O﹍Q

可以逃漏稅嗎...把車賣掉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